啊允

这里啊允/人狗弧长/爱好甚多啦啦啦

【双鬼】一路向暖(策轩)

(ooc有,文笔渣有,错字应该也有,谢谢收看,七夕快乐)
#七夕快乐
(策轩pvp)
李轩消失了,在吴羽策生日那天,李轩喜欢吴羽策是全联盟众所周知的事,而吴羽策喜欢的人却并不是他。
唔,李轩喜欢吴羽策到什么程度呢?大概就是吴羽策有胃病李轩会很殷勤的跑过来给他做饭,吴羽策要泄火,李轩会很乖的就躺在那里任他发泄,李轩问吴羽策生日礼物想要什么,吴羽策说「你消失就好。」然后我们的乖轩轩,在吴羽策一觉醒来之后,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渣都没有。
吴羽策并没有在意,他总是觉得李轩是离不开他的,生日那天还觉得庆幸,少了个烦人的家伙还真是感觉不错,但心里却少了一份踏实。
生日最后,他暗恋已久的人来了,那个人牵着另一个人的手,诉说着他现在的幸福,他听完之后点了烟,走到阳台上打了李轩的电话,一遍又一遍可那边一直都是关机…
这一刻,吴羽策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点想李轩了,想起那个人对自己的好。
两天后…
「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,请……」
…李轩,你去哪了!吴羽策这还是第一次气成这样,而且还是为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……
就在吴羽策快要把电话打爆之时,终于在队友那里知道了李轩的去向 。
李轩去了gay吧,听说这几天他一直在那里不醉不归…
当吴羽策终于找到李轩时,他正喝的烂醉,不停的说着嘴话忍,叨念着他的名字,把李轩脸上的湿处抹掉,搂着人准备回家,在车上时,李轩不停的吐着,奇怪一向很宝贝自己车的吴羽策,并没有骂李轩什么,只是说「好了,下次不准喝那么多了,伤身又伤胃。」
「那有怎样…反正像我这样的人…去给他提鞋他都嫌我手脏…」这是吴羽策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男人,居然哭的像个小孩子……他知道李轩口中的人是自己,不知道为什么心钝钝的,有点疼……
吴羽策二话不说吻住了眼前的人,李轩其实不喜欢喝酒的,因为吴羽策讨厌谁身上有酒味,所以李轩从来都是不抽烟不喝酒的乖宝宝……
一个漫长的吻结束后,李轩沉默了一会,哽咽着说「如果你是他该有多好…」
吴羽策并没有说话,只是回到家后给他洗了澡,哄着他睡觉其实谁都没有想过如此冷漠的人,会为了谁做这种事,包括吴羽策自己。
待李轩睡着后,吴羽策摸过李轩的手机,想看看有什么,不小心滑到录音功能看见里面有一条叫【心如死寂】的录音,愣了愣打开了。
「诶,阿策,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?」
「你消失就好。」
「哦…」人的声音是笑着的可在吴羽策听来,却是那么刺耳……
放下手机,抱着人,入睡,当吴羽策醒来时,发现李轩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
「起来了,怎么不喊我?」吴羽策问。
「你,不是有起床气吗?」李轩愣了愣似乎是不习惯吴羽策这样。
「干嘛这么了解我。」吴羽策难得的笑了笑,抱紧了眼前人。
「嗯…」我还没从你对我好中清醒过来!!!
「阿轩。」
「嗯?」
「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,我喜欢。」
李轩别过头,不过吴羽策看见了,他眼角的泪花,和眼底的笑意。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